close
早自修  考數學     好多好多題目看不懂…囧"


  週會 本來是幹部訓練  變成聽演講,


剛開始 某某和講了10分鐘  我們看到主講人的臉臭掉了 哈XD


  原本想睡覺 結果演講內容 很驚悚  還有影片 就沒睡了⊙⊙


本來可以聽更久 結果被某某和浪費掉好多好多時間  去死啦ˋˊ!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(我會下地獄XD)


  三民課  改考卷 抄作業   簡短好多好多 簡寫好多好多,


盛哥拿去抄 說我是死阿共仔--"  誰叫它筆畫那麼多嘛><


  不過偶爾給他寫一堆簡寫還別有一番樂趣呢:)!


越來越多人不想聽商概 都在做自己的事情  很帥氣:D


  聯課  地板社教的東西越來越多 放學沒留下來練 回家沒地方練…囧"


我快變成裡面最肉腳的了ˊˋ!!


  班會課  考經濟 還不熟   考很爛ˇˇ|


會計課 考折舊  也許是因為這邊複習比較多次 看的懂說:|


  錯了一題  仔細一看    我被題目騙了啦>< 少提一年折舊…--"



聽說 今天經濟課被抓到我在吃口香糖⊙⊙"


  大腸老師說 下次在抓到要請全班吃:(



才剛恢復不久 又踰越界線   問一些很奇怪的問題,


  Sorry  希望你別介意ˊˋ"





今天,


  心情so-so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idas4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